想观鲸的咸鱼

【克兹克】苏醒

正文


愚者进入沉眠后,出于“有助于愚者先生醒来”的灵性指引,塔罗会按照之前的频率和节奏照旧进行。当然,不再有“愚者先生的阅读时间”,对应的则是自由交流环节的延长。


事实再次证明,塔罗会众人都不是一般人。在星星先生公然把腿翘上桌子,魔术师小姐紧接着机灵的给自己具献出了靠枕和小毯子后,塔罗会的内容和风格如脱缰的野马一样朝着格尔曼也会变脸的方向发展……他们甚至具现出了扑克牌,开始教小太阳“斗邪恶”!


克莱恩偶尔清醒,见这副场景也只在心里吐槽几句,大部分关注点都放在了看阿兹克先生的来信和成员们讨论的实事上面。从阿兹克先生献祭的信件上,克莱恩知晓他已经醒来并开始了新的旅程。他会记录下有趣的民俗,特别的食物,奇异的风景…并将其整理好,于去往下一站前颂念愚者的尊名献祭到灰雾之上。


“旅行的阿兹克先生来到拜亚姆,被愚者教会的教士们传教,从而知晓自己早已成为愚者座下死亡天使。出于好奇前往愚者教堂,被从“星星”那里知晓了死亡天使长相的太阳认出,从而接触到塔罗会众人……”这是故事的正常发展,也是克莱恩推理出的最可能的发展。


然而,最先与死亡天使有接触的却是魔术师小姐。这位作家小姐在采风途中毫无预料的被“极光会”围剿,“交流”中提到“格尔曼•斯帕罗”时,恰好被路过的阿兹克先生听到。反向“围剿”了“极光会”后,有着同一目的地的两人顺便结伴了一段旅程。


“对敌人冷酷,对自己人温柔的死亡天使!这是多么完美的一个人设。我已经想到了一个故事,冷酷的死亡天使无意间拯救了遇险的天真少女,被她的热情和真诚打动,从此学会了温柔~”


“或是,冷酷无情的死亡天使爱上了倔强的女子。但他不懂那是爱,所以他囚禁了她,女子誓死不从,想要逃离,于是她逃他追,一次次逃离一次次伤害,终于女子受不了在他面前杀死了自己。死亡天使心如刀绞,终于明白爱不是囚禁。他将爱人变成了死灵生物,自以为已经学会了温柔。”


魔术师小姐难得没有具现出靠枕和毯子,隔着灰雾都能感觉她的亢奋。审判小姐一脸麻木,其余众人被异常的魔术师小姐和这大胆的脑洞震惊的说不出话来。只有正义小姐绿眸闪闪发光的感叹:“真的难以想象呀,虽然我知道不可以用刻板印象去看待一个人。但温柔又冷酷的死亡天使先生真的难以想象。希望我也有机会见到他。”


“他真的是那种很讨女士喜欢,很适合结婚的男士。”魔术师小姐总结到。


灰雾深处,几根触手抖了抖。克莱恩若有所思,灵性直觉告诉他有些东西在觉醒在发生,但不是坏事,具体的他无暇细思……


某颗深红星辰微不可见的颤了一下,像是一只飞虫投进了湖水。


阿兹克感觉到自己被注视着,有东西正隐藏在身边。他刚结束一段旅程回到贝克兰德,原本是打算去克莱恩提到的慈善基金会看看,或许可以做一名免费授课的义工。但在察觉到身边的异常后他放弃了这个打算。探寻来历无果后,他克制的呆在家里,利用阅读和菜式研究打发时间。数日后,那种感觉依旧存在,没有变化,也没有表现出任何倾向,他的灵性也并未给他任何提示。思索一阵后,他决定还是回归正常的生活节奏,适当的外出,充足的睡眠。


当他沐浴洗漱完毕,躺倒床上闭上眼睛准备进入睡眠时,他明显感觉到那个“东西”开始膨胀变化。他猛然睁开眼睛,一团光球在眼前浮现,朦胧里隐约可见一条有着诡异花纹的蠕虫在扭动着拉伸变化。一瞬间他明白了那是什么,刚想闭上眼睛,却发现身体已经无法动弹。幸好,那蠕虫被朦胧的光掩盖,幸好,这神话生物形态只维持了一瞬。


“克莱恩?”阿兹克无声的呼唤了一句。


那蠕虫拉伸变化,最后变成了黑色正装戴半高丝绸礼貌的克莱恩•莫雷蒂。


这个克莱恩摘下礼貌行了一礼,然后爬到床上,倾身抱住了阿兹克。他把脸埋进阿兹克的颈窝,猫一样蹭了蹭,然后轻嗅温热柔软的皮肤,精准的找到那颗痣舔了起来。


阿兹克无论是主动还是被动意义上都僵住了身体。触感还在,克莱恩身体的变化他感受的一清二楚……


思维似乎已经停滞,要不是各种感觉还在,他几乎怀疑自己成了克莱恩的秘偶。


等一切结束,克莱恩变回蒙着光球的蠕虫消失,自己身体恢复行动力时,他才坐起身皱起了眉头。之前他惊讶占据了绝大部分思维,完全不知从何去想,实际上现在他也不知从何去想。克莱恩并未在他身体里排出非凡特性,“通过繁殖行为排出多余非凡特性”这个唯一能想到的原因已经可以排除了。最简单的方法,便是直接向“愚者”祈求,询问这一切发生的原因。但他并不打算这么做。他了解克莱恩,克莱恩对这方面非常克制,对感情非常认真,如果这件事并非他本体的意愿,贸然请求,必然会对他的精神造成巨大的冲击,愚者正在与原诡秘之主意识交锋的重要时刻,他不能给克莱恩任何负面的影响。


阿兹克叹了口气,其实还有一种可能,他不敢去想。


非常理的晋升速度,比意料之中更为强大的位格压制,还有“死亡天使”与“愚者”的直接联系……都指向了一个事实。


克莱恩就是“愚者”。


“愚者”出现,阿兹克•艾格斯与克莱恩•莫雷蒂才开始有了真正的交集。


想起当初醒来后看到的那一堆信件。阿兹克略有恍然得弯了弯嘴角:或许,可以想一想,或许,自己不止是个撷取者,或许,自己能回报给克莱恩更多。


阿兹克感受着灵之虫的存在,心里有柔软的情绪在流淌。这一世过于忙碌也过于清醒,他原以为除了记忆里不会再产生这样的感情了。但胸腔像是被戳破了一个口的罐子,那里已经酿成了一罐蜜。


自身感情的变化并不能为猜测下定结论。无论如何也需要弄明白克莱恩异常的原因。阿兹克思索了一阵,制造封闭的灵性空间,颂念了黑夜女神的尊名。


满是深眠花夜香草的国度里,女神说:“狂暴海,死神陵寝,他试图用窃运者符咒替你承受命运。”


阿兹克眼眶发热,他张了张嘴想要说点什么却什么也没说出来,他深吸了口气,冷静了下来。他的声音带上了些许沙哑:“我丢失面具,这一世以真名和真实面孔行于世间是否有您的安排。”


“是的,我分离了他的非凡让他从一个普通人开始成长,以获得稳定的人性。你给他力量上的帮助,他帮你找回记忆,打开死神陵寝。”黑夜女神坦言,随即微笑补充到:“但是,我和你们自己,都低估了你们对彼此的重要性。”


阿兹克觉得自己应该生气,但却一点都气不起来。思绪纷呈间他突然想到另一个问题,随即问到:“克莱恩这次的行为,是否有您的诱导?”


女神依旧坦然:“是的,他缺少指向’自我’的锚。白银城,塔罗会指向的都是’愚者’,他在这里的家人,友人指向的是’克莱恩’。只有对你的感情,是基于他的’自我’而产生的。”


层层叠叠的祈求声里,克莱恩分辨出了阿兹克先生的声音。他凝神听了听,随即控制不住的铺开了所有触手。他召回那只偷溜的灵之虫融回了身体里,记忆开始补全,触手不安的抽动拍打了一阵后回缩不见。克莱恩捂住通红的脸把那条灵之虫喂胖了一圈后又扔了回去。


阿兹克先生说:“下次请不要压制我的行动力,我也想抱抱你。”


藏在身边的灵之虫消失又很快出现,阿兹克轻笑着嘀咕:“我还是更希望你能早点醒来。”


某一天,那条灵之虫再次消失不见。阿兹克没有惊讶,因为他的克莱恩即将醒来。


end


小剧场1(含兹克)


本体醒来的某晚,克莱恩终于体验到了成熟男人积累几世的技巧。正躺平吐魂想着之前自己是不是把阿兹克先生弄得很痛,以后要不都让阿兹克先生主动算了。扭头看见阿兹克先生也正看着自己,眼里的温柔像一汪蜜,古铜色的皮肤像是掺了牛奶的巧克力,耳后的那颗小痣像是一根火柴,视线擦过就能将自己点燃。


克莱恩随即放弃,技术不好可以练,绝对不能辜负了这番见色起意。


小剧场2


正准备进行夜间活动时克莱恩感受到了源堡里留守灵之虫传来的信息:有难搞的祈愿,急需本体定夺。


克莱恩不爽的咬了咬牙,为了更好的维持人性,他放了部分灵之虫在源堡处理事物,本体干脆利落的掐断了所有非凡的联系方式。趴到阿兹克先生耳边咕哝了两句,就着姿势用灵体去到了源堡上。看到祈愿人时,他下意识的就想喊列奥德罗,顺手还找了一颗即将爆发的恒星准备嫁接。


祈愿者似有所感的望过来打了声招呼:“愚者先生,好久不见呀。”


克莱恩没好气:“有话说有屁放,你没夜生活我有。”


祈愿者似乎被噎了一下,下意识捏了捏眼眶:“似乎是受您醒来的影响,伯特利他终于有了点反应。我可能需要您的协助。”


克莱恩愣了下,迅速反应过来,这才正眼看向阿蒙。一堆时之虫里藏着一只散发微弱光芒的星之虫!


回到现实克莱恩还有点做梦的感觉。阿兹克拍了拍他,问到:“发生什么事了,很难处理吗?”


“阿蒙怀了,是门先生。”



评论(7)

热度(144)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